小兔寶的週期總是比媽媽手冊上大1-2週@@
目前媽媽手冊是寫30+4
但是超音波照是31+4
這次沒有吃很多,總體重1800多克了
所以從大2週變大一週,不過腹圍頭圍都是32週@@
到了後期睡覺更不舒服
每天都睡到腰酸背痛
一個人需要用到5個枕頭
還有幾乎三更半夜都會起來
看來是小兔寶開始續練他媽媽
等到他出來
三更半夜餵奶也不會爬不起來
最近宮縮好像次數也變比較多了
雖然不是規律性的
但還是很擔心他突然給我蹦出來
我都已經沒在做啥事、上班也輕輕鬆鬆還這樣!!
每天都要跟小兔寶精神喊話
請他10月再出來,不要當處女坐寶寶啦!
一個處女老爸就夠了!
而胎動也很明顯
肚子很容易凸一小塊
但我永遠分不清楚是他的哪個部位

這次產檢醫生依然有給我們看4D
不過這傢伙竟然雙手都遮住臉
他真的是很害羞的寶寶
照小gg時也是藏起來不給看
不過有看到他的小嘴巴
還在偷笑,被醫生發現
後來看診完
周拔拔說他終於看懂了
然後看著我的嘴巴
跟我說我的嘴巴是上薄下厚
所以嘴巴不像我
但他補了一句
不過他看起來有點厚道耶!
我說最好是啦!
這麼小最好看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