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ake(2) 

仔仔還在我肚子中
我一開始很擔心萬一他出生了
我到底有辦法照顧他嗎

說真的~~其實
我並不是很喜歡小孩的人
我也不知道如何哄小孩、逗小孩

從醫院回來後
就直接回到娘家坐月子
有家人幫忙照顧新生兒真的很幸福
我每天只有早上4小時
是與仔仔2個人相處時間
所以我比較不會這麼慌張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
我旁邊永遠都有人陪著我一起照顧他

每次看著仔仔
嘴巴都會嚷嚷說
好奇妙的感覺!這是我的孩子耶~~~

PhotoShake 

新手爸媽的第一次:
換尿布-在沒有人的教導下,新手爸媽第一次換尿布,果然仔仔給我噴尿,把衣服都噴濕了,所以換個尿布連衣服都換好了!
          每幾天一定會有尿布沒包好,漏尿的時候,結果我媽跟我說,包的時候仔仔的小gg要給他朝下,之後就比較不會漏尿

奶量-不知道要如何調仔仔的奶量我們,再醫院時,護士小姐就給仔仔喝到60ML,經過一個禮拜我們依然給他喝60ml,直到
        當了媽的同學提醒下,仔仔這樣喝太少了,難怪仔仔整天出現尋乳的小嘴,仔爹更誇張,1:30的奶粉,他以為1:60, 
        他都這樣泡給仔仔喝,好在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泡的奶,當時聽完我同學的話,還覺得很對不起仔仔!

睡眠-仔仔從醫院回來的第一天,就呈現一直睡覺的狀態,當天就可以一覺到天量,過了一天後,他就跟其他的baby一樣,
       晚上一定要夜奶的,一開始沒有設定鬧中,都是聽到仔仔的哭聲才起床跑給他喝,可是發現他這樣都會餓過頭生氣,
       所以之後就定鬧鐘起來餵他,在經過1個禮拜,他突然就會一覺到天亮,讓我不用起床幫他泡奶了。

健檢-2011/12/03回醫院打b肝第二劑,沒掛號,等了2個小時,大致都沒問題,但是被醫生嫌喝太少了
       身高:57公分(85%百分位)-出生是52公分
       體重:4公斤(15%百分位)-出生是3.4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