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effected.jpg  

換住院服,在護士的帶領下
進入了恢復室
沒錯!是恢復室
因為原本的待產室都變成病房了
這年生寶寶的人太多了
病房都不夠了
所以生完的產婦第一天幾乎都是住待產室

躺上床後
護士就開始幫我裝監測器
左右兩邊都跟我一樣正在打催生的產婦
我肚子還是一樣都有規則性的宮縮
就問護士這樣還要打催生嗎
因為我覺得我不打應該明天也會生了
但是內診依然只有0.5公分
所以護士要問住院醫生
好在今晚的住院醫生就是我的產檢醫生

到了1點多,剛下班的姊姊也跑來陪我
還買了摩斯漢堡來可是我一點也吃不下
因為肚子越來越痛了
這時護士小姐也拿著催生針給我打
哭!!結果還是要打,因為聽說打催生生小孩很痛!!
還順帶問要打無痛嗎
這東西在還沒生兔寶我就決定要打啦
他說現在可以先放針
等到真的受不了就可以直接放藥
不然要等藥效要等30分鐘
我就說我考慮看看!!!
等護士走了,我姐馬上跟我說你先放啦
不然痛到很痛在打會不好打
既然要打就先放針阿
說的也是
後來又請兔爸去簽名

打無痛也好可怕喔!
身體弓著背護士駕著
麻醉師打進去還是會縮一下
這後就感覺冰冰涼涼的感覺
接下來一邊腿麻麻的感覺
一直問做護士的姊姊這正常嗎
之後真的肚子就不痛了
只是下半身好酸好酸
一整晚都想大便的感覺
連隔壁床的媽媽也一直說她想大便

之後就開始進入真正的催生了
因為宮縮的越來越密集,壓力也越來越高
可是因為無痛的關係
也不痛,倒是我隔壁左手邊的媽媽
他沒打無痛,一直聽到她呻吟
聽到我都覺得他好痛的感覺
心想她幹麻不打阿!
也很為她心疼
而每當我快睡著時,都會有人的監測胎兒的機器沒有測到心跳
在那BB的叫,我每次聽到都問我姐是我的嗎?
我姐被我問到,都快不耐煩了
後來就慢慢的睡著了
連我姐回家我都不知道
可是我睡多熟
到了早上7點我的醫生來幫我內診
順便破羊水
這時已經6公分了
這時醫生竟然跟我說
"你應該可以不用打催生了"
那幹麻給我打阿!真是的

接著待產室越來越熱鬧了
因為凌晨送來開0.5公分的產婦又回來了
大哭大叫的!
我隔壁沒打無痛的媽媽比他好多了
只是唉的聲音更大聲
後來8點了,我左右兩邊的產婦都準備要生了
我這時肚子越來越痛
好像藥效沒有了
就請兔拔幫我請護士過來
幫我測內診順便加藥
結果晴天霹靂
護士說我9公分的不能加藥了
這時我就問護士到全指開可以生要多久
他說可能還要再等1小時吧

護士離開後
到了8點半藥效沒了
我肚子開始爆痛
這痛真的是無法形容
壓力也越來越快越來越密集
每達到最頂端就持續好幾秒
又降下來
我看著監測宮縮的機器
知道每次飆高
就是痛苦的開始
兔爸說:當時他的手都快被我折掉了
一直叫兔爸去叫護士問他我可以生了嗎
因為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等護士來,說我已經全開,等下再教你怎麼用力
等下!真想罵人
要我等什麼時候
就在反反覆覆的爆痛
過了20分鐘護士才來叫我如何用力
之後他要我自己練習她就走了
去忙別的產婦
因為這時我左右兩邊產婦都要進產房
沒時間鳥我,而且我右手邊的還是我的主治醫生接生
代表我要等他生完才輪到我嗎
3_effected.jpg  
兔爸就開始帶著我用力
可是我真的痛到不想用力
一用力就好痛好痛
就這樣等到9.50分終於可以進產房了
一進去醫生跟我打個招呼,人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又在產台上繼續跟護士用力到有10幾分鐘吧
也被護士用力的壓肚子
終於醫生來了
才開始真的要把兔寶生出來
用力了3次
這隻頑固的兔寶終於生出來了
聽到他的聲音後
肚子真的就不痛了
連醫生縫傷口也不痛了

2_effected.jpg  

 

這隻兔真的給我胎便了
髒兮兮皺八八的
盼了整整10個月的寶貝
完完整整的在我眼前
我們終於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