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31.JPG_effected.png

擔心一個禮拜後,2/21號在去婦產科看有沒有著床成功,剛開始醫生找不到你,還好之後有找到,1.1公分小小的你,很開心你很平安的在我的子宮內,現在還要在等待3周,才能去看你的心跳,這段時間,你也要好好的長大喔~~~昨天吃到麥當當很開心吧!(明明就是我自己想吃),不過那個還不敢相信的男人,竟然跟我說,以後就不能吃麥當當了,這樣會對你不好。為了你,我也會注意我的飲食的,最後~~~~有你真好!!!

p.s昨天照完超音波後,就把照片拿給男人看,我說:他在這耶!你總該相信了吧!男人說:小小一點,是嗎?真想砍死他!好吧~~我們就一起合力的讓他知道你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