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確定照到小兔仔開始,我就開始我的害喜之路,肚子餓也想吐,吃飽也想吐,刷牙也想吐,這種感覺好差喔!只要多吃一小口就會脹氣的非常不舒服,好可怕!也很害怕油膩的味道~~~~
但是,如果突然有一天這些症狀都沒有,我又會開始緊張害怕,小兔仔是不是不要我了,所以我還是持續的吐到3個月好了
而男人看到我吐成這樣,他終於也慢慢相信小兔仔的存在了(吼!要吐才相信),所以他也體會我的不舒服,很多事我只要開口他就會幫我用好,女王只能當10個月阿!!!之後就要伺候小公主或是小王子了。
還有昨天婆婆到房間收垃圾,看到我的桌上放著一排藥,等我與男人從娘家回來,避開了我,偷偷問男人說:那一排藥是不是避孕藥囧,看來東西還是不要亂放,老人家容易猜疑,如果是,那還會有肚子這一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