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因為孕吐吐的很難受的時候,我抱怨著男人說:為什麼你都不用懷孕~~~~
男人的回答:ㄟ!我當完兵了耶!

當我拿著8周的超音波照時,很開心的看著它,在拿給男人看
男人說:希望那一根不要是小gg(最好現在照得到小gg,那一根應該是臍帶吧!我想)

 

當我拿起浪味先、乖乖,想要大口吃他時,男人竟然拿走說你不可以吃,這樣對小兔仔不好,我硬是跟他要2顆我也開心
男人說:給你一個半,因為另外一個人還沒生出來@@~~~最好給我這麼計較這半顆

 

當我發現我懷孕時,把驗孕棒拿給男人看,男人說他不相信~(都已經有2條線了)
男人說:因為你沒有像電視上那樣害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