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81.JPG

熬了3個禮拜,終於到了3/18第3次見面,可是可憐的拔拔,當天下午4點突然要去宜蘭出差,所以把看診改到3/19號,才能跟你見面,到了19號,我跟男人先去看大白跟業務談到超過報到時間,5點07分才到醫院報到@@~~已經不能掛號了,好在櫃檯小姐這次肯放過我,讓我掛號,最後一號~~感恩!!!


P1070283.JPG

等待的時間,開始緊張,很害怕等下沒有聽到你的心跳,看到越來越接近我的號碼,我更緊張了,全身動個不停,非常不安分,可是坐在我身旁的男人,卻老神在在的再用他的小三(IPAD),不管去任何地方,他一定要帶它出門就對了,我就跟男人說,你可不可以對小兔仔說:叫他等下一定要有心跳,跳給我們看阿!男人卻對著我的肚子說:加油加油加油!!!!

P1070284.JPG

在等待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個麻麻在看診室出來,眼睛紅紅,他就坐在我跟男人的旁邊,靠著他的老公,在掉眼淚,一直哭一直哭,看到我就更害怕了,我就跟男人說,等下我會不會也跟他一樣阿!哭著出來,反正我是最後一個,哭在大聲也沒人看到。我媽好像忘記生膽給我了,我超沒膽的說。

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就跟我說,今天要照心跳喔!躺在超音波床上,醫生先幫我照寶寶,我看螢幕上看到小兔崽子變不一樣了,不是小粉圓,變生小花生啦!醫生說:baby 2公分大囉!8週了,說哪裡是他的頭,很好喔!再來我們來聽聽看心跳!
我就聽到了,碰碰!碰碰!的心跳聲了,內心很感動!小兔仔有很用力的長大。
後來醫生就幫我算一下,預產期,大約是10/25號,但是之後還會調整~~就宣布說:我今天可以拿媽媽手冊喔!

我好開心阿~~~下次就要開始正式的產檢了

p.s我現在好像很有孕味了,去吃義大利麵食碰到小瓜,她跟她朋友一看到我,就說你有懷孕吧!而且她朋友還很確定跟我說你有懷孕,有這麼容易看出來嗎?回去問我媽,我媽也說我看起來有孕味~~看來3個月以前,還是不要約朋友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