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56.JPG_effected.png  

4月8號,我們第4次見面,很少我會這麼期待看醫生,就是想知道你有沒有給我安全長大。

這次是第一次正式產檢,一到醫院就進行例行性的測量,體重、血壓、尿液

很好!體重沒有增加,可是為何沒減少阿!我都吐成那樣了>"<~~~~

測量完畢,就等待看診,我又開始很擔心,怕你沒有乖乖長大

終於輪到我看診時,醫生每次都問我:還好嗎??

開始照超音波時,大家都笑了,因為你一直跳阿跳!醫生說好活潑喔!

心跳也很正常,每次聽到心跳聲就覺得恨踏實

我以為11週的BB最多只會動動手、動動腳的

沒想到你在我肚子裡跳上跳下的,看到動來動去

心中突然又感動有覺得自己好幸福

 

P1070457.JPG_effected.png  

現在你也漸漸看的出是一個小人囉!

每次照的時候,我最喜歡聽到醫生跟我說:寶寶很好喔!

希望下次就可以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不管是男是女我都不在乎,只要你健健康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