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號一早上廁所,看到褲子有點血漬,上完廁所,又擦到血,深紅色的

唉唷!怎麼又這樣了,好在量不是很多,就穿上褲子,走回房間跟男人說

今天要去看醫生,我又出血了~~~

男人說那就快點,抽早一點的號碼,免得又等好久。

到了婦產科,人已經很多了,當我拿到號碼牌已經是25號

掛了號,又一直等到9點多,終於輪到我了

又是那個上次出血幫我看診的醫生

連兩次都是被他內診@@~~~

照了超音波,我一看,我的寶寶怎麼變形了~~~~~

原來他不停的動,害我看不出來頭在哪

問了醫生,醫生才指給我看

還說寶寶很活潑喔!

心跳也很正常,胎盤也很完整

出血可能是我太累了

我想大概是逛花博走太多路,的確那天我也很累

好在寶貝沒有事情

不過他怎麼這麼有活力阿

上次看到他在右邊,現在跑到左邊去了

看到你這麼有活力我也放心了

我會好好保護你,但你也別在嚇我了~~

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