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的產檢都是每1個月一次
在這段期間,有時可以感受得到有個小人住在我肚子裡
但..有時又覺得我有懷孕嗎?感受不到他
所以每次都好希望產檢日可以快點來
唯有照超音波看到你的的確確載我肚子裡成長

P1070635.JPG  

這次產檢終於是排比較早的號碼了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一進超音波看到小兔崽子竟然給我趴著睡大覺
沒有像之前這麼好動
可能是我太餓了
醫生就說等一下好了
就先掃其他地方
就跟我說這是手喔!有五根
還真可愛
然後就在照屁屁的地方
小兔寶沒有夾緊緊
突然醫生就說:我好像看到有一點喔!
這時我看到男人的表情
我笑出來了
而這時醫生就鄭重宣佈:是弟弟喔!
因為一根很明顯的立在那@@

P1070634.JPG  

其實我對性別比較不重要,只期望他是健健康康就好
是弟弟還是妹妹都好~~~~

而照完超音波完,醫生就要我注意
因為他說我肚子硬硬的,是宮縮
會有早產的可能@@
這可讓我擔心阿!三不五時就壓壓看我的肚子
可是為啥我都覺得硬阿!!
所以現在還是不要亂趴趴走好了
因為小兔寶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