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寶現在已經很會的動了
天天都能感受到他的胎動
對我來說胎動會讓我很安心
至少知道他安全的在我肚子裡
有時動一點點會癢癢的
有時動很大力會嚇到我
第一次能感受到他的時候
是很感動的
每次他在動的時候我都把衣服掀開
可是他就不動了
原來你也會害羞喔
不然就是叫男人趕快來摸
但是小兔寶很不給他老爸面子
老爸手一來他也不動了
到後來我發現小兔寶在動
我就偷偷把男人的手拿過來摸我肚子
這樣他才有摸到小兔寶在踢踢

P1070882.JPGP1070883.JPG  

6月份的產檢
醫生竟然給我們看4d耶
雖然一直認為4d很恐怖
但醫生人很好免費讓我們看
雖然現在臉部都沒啥肉醜醜的
但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孩
還是很感動而且會越來越期待能夠真的見到他
這次又在一次的驗明正身了
跟第一次一樣,我的小兔寶是個迪迪
在產檢前一直跟他說要他張開腿給我們看
這老大很有個性
依然躺他自己愛的姿勢
沒關係現在在我肚子裡我管不著
等你出來你就知道了
好在醫生僑位置有看到小gg~~
而產檢完醫生也送給我一張黑白的立體3D圖做紀念
日子很快剩下4個月了
我都開始有點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