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跟醫院預約了高層次
很開心,又可以見到我的小兔寶了
原來照高層次跟一般產檢沒兩樣
一開始驗尿、量血壓、量體重、測水腫
我現在最怕就是量體重了,距上次產檢才一個禮拜
體重多增加0.1公斤,護士小姐說沒什麼變~~
這0.1公斤應該是小兔寶吸收去了
不過距我的目標剩下3公斤,我一定會破5開頭了>"<
不過還好小兔寶都有好好吸收我的養分
看他吸收的好,變多胖,管他的了~~生完在減唄~~

真的照高層次時
一開始醫生先照小兔寶的心臟
照了好久醫生又不說話
我擔心了起來
是怎樣!有問題嗎
後來醫生就開始解釋心臟的結構
說小兔寶心臟沒有問題
接著腦部、肺、胃、腎臟、數手指、腳指、生殖器都一一過關
沒有看到不好的地方
我的小兔寶很棒!!!!

不過照到一半
突然院長帶了婦科學會的人進來觀摩
醫生就站到一旁
沒有護士幫我蓋上被子
我有一度覺得我被這些人看光了
後來有個女助理來解救我
有點不是滋味
後來那一群人走了
再繼續照我的小兔寶
不過照到我有點快睡著了
終於照完了
醫生也解釋報告給我聽
小兔寶沒有什麼問題
也說他的手腳很靈活很好
但是他多了1周
叫我不要吃太多肉
原本他是小2周,被我養到多1周
從630克上升690克,一個禮拜多了60克
我以那0.1公斤是長在他身上
很好!請你一定要好好的吸收我的營養
然後38週後你在出來阿!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