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effected.jpg  

等待在等待~~小兔寶似乎一點都不想出來
在37週時原本有一絲絲的感覺
眼見就要過了預產期
兔寶一點動靜也沒有
每天都有人不斷問我
生了嗎?你還沒生阿!
就在40週+4那一天產檢
我就下定決心要跟醫生約把他催出來了
因為我有點受不了
又擔心胎便的問題
所以一見到醫生就跟他說我明天要來催生
醫生還問我為何要選明天
因為他一直希望我再延一天
我跟兔拔都覺得很怪為何醫生希望我禮拜天在催生
可是醫生又說看我啦
結果...原來禮拜六催生的人很多,滿床!!!

跟醫生約好時間
步出診間
心中真是既期待又害怕阿!
就是明天了,我就可以見到我的兔寶了

100/10/29的早上起來
就跟媽媽說
今天肚子好重好酸的感覺
整個人都超不舒服
可是又沒啥宮縮
一整天肚子就下墜感好重
到了晚上8點
就準備洗澡準備去醫院的東西
結果洗澡完發現我落紅了
之後就有頻率的宮縮
這時的宮縮還不太痛
接近晚上10點感覺宮縮比較痛了
就跟兔爸說算了先去醫院好了
反正都是要去
到了醫院
大廳空無一人
就直接上2樓
到了櫃檯跟護士小姐確認身分
證件、文件該簽都簽一簽
護士小姐給了我住院服
要我換上
生平第一次住院
就是生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_YU_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